
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15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悔过,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是我的不对,第一天就给您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也给我们班级拖了后腿。这些都怪我自己,在上星期学校和老师一再强调不要迟到,可我因为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导致上学迟到。
迟到违反了学校里的规章制度,理应受到老师的批评,并且虚心接受。这次迟到给同学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榜样,阻碍了班级的发展。迟到,看似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其实也是十分严重的,反映了学生态度的好坏,体现了该学生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件事对于对我期待很高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辜负了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同时也违背了自己的`心愿。这些都可以体现出迟到的严重性,我现在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在今后的??中,一定不能迟到。
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虽然问题十分严重,但是我会努力地学习,不会再次违反学校里的规章制度,把这一次的事情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警戒自己,约束自己,提醒自己。这次我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仅仅做到以上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助老师和家人,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一起努力学习,要为班级争光。以后做事之前要想为别人着想,要为集体着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XXX
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2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
学生违反纪律深刻检讨书学生违反纪律深刻检讨书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签名:xx
时间:20xx年**月**日
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本人于20xx年xx月xx日的政治课上突然缺席,事后深感事态严重,在此作深刻的检讨。
我不想为自己去解释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表面的事实你拒绝不了。可是憋不足这口气,我还是说说当时的情况吧! ……此处隐藏5953个字……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14尊敬的语文老师:
遵照您的指示,我已将本课作业的小作文抄写了10遍,并且努力得保证了字迹工整,望您检查。这段时间以来,我的作业字迹一塌糊涂,以至于您在批改我的作业时候都是费时费眼。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教育以后,我深刻得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
汉字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主要通用文字,凝结着祖先们的智慧与汗水,更包含了博大精深的文化与知识。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现在又沐浴祖国教育的恩泽来学校接受学习教育,语文又是主课,理所应当学好语文,写好汉字。同时,您经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做人,要做一个行得正坐得端的人,并且在语文学习中告诫我们,写字跟做人的`道理是相同的。一个人连字都写不端正,那做人就更不能做端正了。
我想正因如此,当近期我的作业字迹潦草,您才会如此严肃得批评我。现在经过反省,我全明白了。对不起,老师,我知道错了。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学生,知识水平是很浅薄的,如果没有学好语文,写好汉字,那么对于我今后学习任何科目都有障碍。
在此,我郑重得向您保证,一定从这个错误中吸取教训。以后认真对待每期作业,把字迹写工整。同时我也要认真学好语文,饱读诗书,今后踏入社会也要做一名品行端正,表里如一的好人。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15尊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
在20xx年5月x日晚上,学校宿管中心在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一个烧水棒,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的发生。这一个烧水棒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到开水房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现在想想还是自己懒惰造成的。通过再次认真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这种行为,即使没有对宿舍及周围同学带来损失,这举动本身就违背了做合格学生的原则。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各位同学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一段时间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在事前我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由此在宿舍存在了巨大的安全隐患,给宿舍管理的老师在工作上带来了极大的麻烦,我诚恳的向所有人道歉,我深感内疚和惭愧。我们宿舍楼层也不高,下楼打开水也比较方便,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夏季的到来,使用烧水棒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和学校搞好安全工作,老师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违规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如此低下的安全防范意识是对老师工作不尊重的表现,也是对身边同学生命财产安全不尊重的表现,更是对自己生命财产安全不重视的表现,也是对父母的.不负责任,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我们本应是对社会各界做出贡献的人。由于宿舍的特征,其空间小,物品集中,又是学生居住的地方,书本、床、被褥被等易燃物较多,很容易造成危险,发生事故,否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今后要谨记安全知识,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
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虽然我最近都没怎么用烧水棒,但我也没有对这一行为做出任何的反应。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幸好还没有造成更大的安全事故。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得利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深表愧疚。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认识到自己不但没有做到自我监督,这也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同时也是对同寝室同学和我们整个宿舍楼同学的不负责,更加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与期望。我决定自己对自己应有严格的规章条例,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一定要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做到自己的事要自己一步步做,切不可偷工减料。严格制止自己再次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努力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宿管中心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让我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后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集体责任感,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不再犯错!
文档为doc格式